审计处
首页 | 组织结构 | 法规制度 | 审计工作 | 公示公告 | 办事指南 | 学习研究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基本情况 
 内设机构 
 岗位职责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结构
审计处基本情况

学校按照机构健全、职责清晰的原则,为更好地履行学校内部监督职能,2017年学校机构改革,将原监察审计处分成了监察处和审计处两个独立部门。审计处下设综合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两个科室。审计处现有审计人员5名,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硕士及以上学位1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1人取得全国一级造价师资格,1人取得高级会计师资格;专业涉及财务管理、经济管理和工程造价等。

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学校主要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向其负责并报告工作,同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指导和监督。审计处积极践行“依法依规、审细查微、悉计精算、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始终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办学目标,服务于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对学校及所属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全面开启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办学目标。

学校先后荣获四川内部审计学会评“2018年审计报告质量优秀成果”和“2017-2019年度四川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攀枝花学院审计处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5001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