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 组织结构 | 法规制度 | 审计工作 | 公示公告 | 办事指南 | 学习研究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公 告
关于学校后勤综合楼项目一...
关于11个未定案历史竣工建...
入库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一览表
​关于2017年度学校财务决...
关于后勤服务综合楼及相关...
关于2017年度学校财务决算...
第七届东区政协委员推荐人...
2017年职称评审学科组评议...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工作>>正文
奋楫争先创佳绩 重任千钧再奋蹄
2024-01-03 16:17  审计处

攀枝花学院审计处荣获2020至2022年四川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由四川内部审计协会按要求组织,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

攀枝花学院审计处谢冰莹等撰写的论文《高校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路径研究》荣获内部审计理论研究一等奖。

2020至2022年,攀枝花学院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学校“升硕更名”的任务,夯实“业审融合”的战略定位,深化“研究型审计”的思维模式,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现代内部审计模式,聚焦主责主业,实施常态化“经济体检”,突出审计结果运用,不断拓新审计监督视角、加强审纪协同联动,扎实履行各项内部审计职能,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维护学校经济秩序、多维度彰显审计价值的作用。提交工程审计报告209份,涉及资金2亿元,为学校审减和收回资金3046万元。完成38名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完成12项专项审计,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88条,推动内外部审计整改159项,移交问题线索3项。

今后,审计处将提高监督站位,扛牢审计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在追求“自律自觉自强、大德大爱大师、阳光健康美丽”新征程中贡献审计力量,为学校加快推动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攀枝花学院审计处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5001  邮编:617000